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广州科瑞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22-05-03 09:28  

公司简介

改革奋进,创新图强。广州科瑞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继承了“敢为人先,务实进取”的广东文化精髓,在国家电网公司和各级电力部门的倾心呵护和大力扶持下,于2018年落户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是一家融电力工程设计、安装施工、维修调试、电工器材贸易、电气设备批发、工程技术咨询、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规范、高效、多元的现代综合电力服务企业。

广州科瑞以倡导锐意创新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过程,严格推行ISO9001体系标准,拥有完善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并以“安全第一,信誉第一”为方针,通过强化公司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开拓市场,提高公司实力,经营业绩突飞猛进。

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根植于广州,深耕于华南大地,一如既往地发扬持之以恒,砥砺奋进的精神,竭诚地助力华夏电网事业,为万家灯火添砖加瓦。

——校招——

岗位职责:电气自动化助理工程师

协助工程师完成电力系统配网自动化产品的交接试验、调试、维护等。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子、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相关专业;

2. 了解并掌握电力系统基础知识及系统常用的一般相关标准;

3. 能够接受出差。目前公司驻点有肇庆、阳江、湛江、茂名、东莞,偶尔需出差广东省内其它地区。

4. 有电工证者优先;

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1. 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

2. 实习期满可双向选择转正。

3. 实习期待遇:按出勤天数计算实习补贴,100/+餐补40/

转正后待遇:综合月工资4000-6000+年终奖金,缴纳社保(五险),免费住宿;

4. 待遇上升:公司有爬岗体系,与工作年限和个人能力相关,评级越高待遇越高;

5. 公司提供完善技术文档资料以及职业规划。工作前期安排老师傅一对一指导。

   简历邮递:172683867@qq.com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