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肇庆华思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2-04-19 10:59  

肇庆华思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肇庆华思达环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 2015 年 1 月份,是一家从事企业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获得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授予的《广东省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能力评价证书》和肇庆安全生产协会认定的肇庆市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单位称号,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可为各企业提供包括环保技术咨询、安全技术咨询、水利技术咨询和科技项目咨询服务。

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如下职位:

一、安全咨询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安全技术报告的编写,包括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安全评价报告的编写;

2、负责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技术服务工作,指导企业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协助企业通过安全标准评审;

3、负责给企业提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其他安全相关技术服务。

职位要求:

1、学历:本科以上;专业要求:安全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化学与化工工程、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生物科学类、食品与制药工程或其它理工科(以上相近专业亦可);

2、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编写能力;

3、有责任感,团队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工作积极、吃苦耐劳,可适应不定期出差;

4、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有志从事安全技术咨询的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招录。

工作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有出差补贴、午餐补贴、加班补贴、通讯补贴。

2、员工享有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享有年休假。

3、薪酬待遇: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年底双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