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2021-12-21 17:48  

一、公司简介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发酵和生物化工为核心技术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创建于1964年, 1994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首家呈味核苷酸制造企业。医药原料肌苷、利巴韦林、脯氨酸、腺嘌呤的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深耕生物发酵行业50多年,产品应用范围涵盖食品加工、医药制造、饲料加工等多个领域。

公司实力: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与肇庆学院共建的“星湖科技大健康产业学院”培养人才计划。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

现有三大基地:广东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黑龙江生物发酵产品产业基地、四川医药中间体产业基地为主的三大生产基地,

在新的发展征程上,以生物发酵和化学合成为核心技术,围绕聚焦“食品及饲料添加剂产品、医药产品”两大核心领域的产品线,通过资本并购重组和创新驱动、产业协同,迅速实现产品升级发展与上下产业链布局,做强做优做大,成为中国生物发酵产业龙头企业和行业领导者。



二、招聘岗位和专业

招聘岗位

专业及学历要求

招聘数量

薪酬

生产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环保工程师

药物分析、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安全管理等专业,本科学历。

若干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综合管理岗

人力资源、法学、金融、财务、会计、投资等专业;本科学历。

10

三、福利待遇

1、对标市场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享受法定节假日。

2、六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按本地最高标准24%单位、个人各12%)。

3、公司配有人才公寓、免费体检。

3、绩效奖金、各类竞赛奖励。

4、内部培训、公费学历晋升机会;双轨道晋升空间、广阔的个人职业成长平台。

5餐费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金、高温津贴、文体活动等。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r@starlake.com.cn

联系人:钟小姐、张小姐 联系电话:07582237978

2官方微信公众号:星湖科技

迎应届毕业生或具备工作经验者踊跃投递简历!


请下载,参加应聘,祝你成功。

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请大家配合,谢谢。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刘老师,邮箱:303245011@qq.com,办公电话:2716354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