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秋季)
2021-11-18 11:05  

一、企业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74位,年营业收入规模排世界邮政第2位,利润规模排世界邮政第1位。其下属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简称广东邮政)是全国总体规模名列前茅的省级邮政企业,2020年业务收入超过260亿元。

广东邮政现辖21个地市分公司、13个省分公司直属单位,共2999个邮政网点、1546个邮政储蓄网点、1848个揽投站点。现就辖区内地市分公司和直属单位开展校园招聘工作,诚邀优秀毕业生的加入,携手共创广东邮政美好未来!

二、招聘条件

广东邮政2022年校园招聘以招聘金融经营营销类、寄递运营营销类等岗位为主,招聘的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品学兼优,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报考金融经营、营销类岗位的,个人征信等应符合金融岗位任职要求。

(二)学历要求:原则上招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含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河源、清远、汕尾市分公司以及深汕特别合作区等4个区域的乡镇网点,将适量招聘优秀的大专学历且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应聘者应在20227月底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专业要求:主要招聘经济类、管理类、财务类、市场类等方面的优秀人才,以金融、电子商务、快递物流、信息技术等专业为主。

三、薪酬福利

校园招聘录用后均为企业正式编制职工,享受全方位的大学生培养体系和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保险福利。

(一)基本工资:按岗位价值支付的薪资;

(二)津贴补贴:按员工技能水平支付的补充薪资;

(三)绩效工资:按员工业绩支付的薪资;

(四)保险福利:涵盖社会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职工之家、工会活动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素质测试—>体检—>资格审核—>签订就业协议—>办理入职

五、网申入口


(二)手机端:




六、招聘须知

(一)网申将在2021113014:00截止。

(二)每名应聘者只能网申一个岗位。


请下载,参加应聘,祝你成功。

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请大家配合,谢谢。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刘老师,邮箱:303245011@qq.com,办公电话:2716354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