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4-05 09:07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的要求,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的报名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23年,通过统一组织考试,全省计划选拔招募3000名左右高校毕业生到我省从事“三支一扶”志愿服务,服务期为2年。报名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官网查阅具体的招募岗位和资格条件等。

二、招募对象

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普通高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

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

三、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热爱基层,志愿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服从组织安排;

3.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

4.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4月18日后出生)﹔

6.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支医专业技术岗位须是医学院校或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

7.符合招募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募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8日9:00至4月22日17:00。

2.报名方式:

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信息管理系统(http://hrss.gd.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3903778.html)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二)个人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请于2023年4月27日9:00-28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三)打印准考证

已完成个人报名确认的人员请于2023年5月10日9:00后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笔试定于2023年5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基本能力测验》。

(相关公告和附件下载请关注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官网)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