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教育>>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心理月开幕式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1-05-20 17:21  

2021519日,我院师生参加心理月开幕式暨教育讲座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我院副书记傅汉球、心理站站长刘雨阳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月的活动主题为“同塑健康心灵,共庆建党百年”。幕式中,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向荣对心理月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寄予厚望。“康养我心,积极空灵”心理健康讲座,李炳全教授从“健康”的概念说起,用词义、心理释义等方面向师生普及了相关心理学知识、介绍什么是健康的概念,并根据自己的丰厚经验,结合实际例子具体分析,达到了很好的讲解效果。

本次活动是我校本学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同时也为心理月系列活动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陈永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