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电子学院举办第五届模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2019-12-02 15:41  

    本网讯 为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的才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电子学院于11月29日在2教704教室举行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学院辅导员郑安徽、张聪慧等五位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温文玉同学、学生会主席李梓钿同学等四位主要学生干部作为评委,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师今天决赛的是十支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各组选手分别通过团队介绍、ppt展示、评委提问等板块,对自己的创业想法进行阐述。经过一番精彩又激烈的角逐,最终,“一夜暴富”队以极具创新意识的“实体书惊喜盒子”斩获大赛桂冠;“不三不四”、“黑队”荣获二等奖;“712获获家”等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邓家鑫老师对此次比赛的十支队伍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一些项目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地方。傅汉球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总结,通过几个例子深入浅出的来鼓励学生尝试创新创业和提升自身的营销策划能力。

    据悉,电子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开设《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等课程,开展“互联网+”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一系列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活动,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从而更好地提升他们的就业能力。(通讯员 江凯琳/李培榆 )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