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9-05-25 10:00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课学习暨五四表彰大会

本网讯(记者 陈泽铭 林崇韬)为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5月24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实验大楼128室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暨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有学院辅导员郑安徽老师、张聪慧老师、刘浏老师、袁如文老师,以及100余名受表彰学生及学生代表

团课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威严的国歌庄严而肃穆。紧接着由学院团委书记张聪慧老师上台发言,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精神,她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时代先锋,认真落实要求,积极面对事实,力争科技创新发挥共青团员奉献精神。随后学生团员代表李梓钿同学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团决心和信念,践行青春誓言。最后进行颁奖仪式先后由郑安徽老师颁发五四红旗团支部证书,张聪慧老师颁发优秀共青团干部奖状,刘浏老师和袁如文老师颁发优秀共青团员奖状,张聪慧老师颁发优秀志愿者奖状。

团的精神号召所有共青团员努力实践、积极奉献,激励了他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是对他们遵守团的章程,坚决执行团的决议,认真履行团员义务行为进行肯定,同时也是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在大家高声齐唱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此次团课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团课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他们回忆起在旗下所立下的誓言,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光荣和使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