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2019-04-30 10:33  

--我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机构干部共同学习"青马公开课"第二课

本网讯(记者 杨咏淇)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9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学生机构干部于一教108课室集体观看第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二课——“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

首先,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罗必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解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含义。再从国情和农业经营格局出发,解读两个重要战略--“精准扶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灯塔之光”的环节中,学生们则被嘉宾们讲述的自身创业、扶贫经历、志愿服务深深触动。活动的最后,通过《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我们一代接着一代干》的加油视频,号召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接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接力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经过此次灯塔学习会,同学们了解到我国小康社会发展的进程和重要战略,深刻理解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感受到自己身上应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自身所学专业优势,以知识助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