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四月桂花 十里飘香
2019-04-28 09:47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向阳义教活动顺利进行

本网讯(记者 林崇韬 杨咏淇)为了提高肇庆小学生的课外知识水平,提高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展示学生时代风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联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外联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在4月17日、24日和26日分别在肇庆市下瑶小学与河苑小学举办了三次义教活动。 

义教的上课内容有物理小实验、手工、急救知识等等。在上课的过程中,通过观看志愿者们准备的PPT和教案,能明显地看出志愿者们的用心和努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仍专心致志地为小朋友们上课,讲解细致,课堂活跃,氛围融洽。40分钟的上课时间不知不觉地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并合影留念。   

 

物理小实验

     

 

急救小知识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意义深重。学院志愿者们义教平台奉献自己的爱心,更加深刻体会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同时激发了小学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有利于未来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义教活动的到来

 

大合照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