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歌声携梦行,青春梦飞扬
2019-04-09 14:03  

—“SING海寻音”歌唱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本网讯(记者 林崇韬) 了丰富院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我学子青春风采,329日晚,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2018-2019年‘SING海寻音’歌唱比赛决赛。

 

比赛会场

 

 

 

晚七点整,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热舞拉开了决赛序幕,赛现场气氛活跃,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选手呐喊、加油、助威。

 

比赛选手

 

 

此次比赛决赛共分为三轮,每轮比赛晋级结果皆由评委现场投票得出。第一轮比赛,12名选手两两分组共同演唱歌曲,各学院得分第一名的选手直接晋级决赛第三轮,得分最后一名淘汰,剩下四名选手进入第二轮PK。第二轮比赛,4名待定选手抽签组队上场PK,每组晋级一人淘汰一人,晋级选手进入第三轮冠亚季军之战。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倾情演唱,歌声动人,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诠释着同学们的青春个性和音乐才华。经过激烈的竞争,电子学院冯晓成同学与数学学院林小蔓同学夺得冠军在各位选手与评委拍照合影后,大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荣耀时刻

 

 

大合照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