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青春当作为 无为怎少年
2019-03-14 13:53  

--我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机构干部共同学习"青马公开课"第一课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7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学生机构干部于一教108课室集体观看“青马公开课”第一课。

本次“青马公开课”第一课分为点亮灯塔、灯塔之光和扬帆起航三个部分。影片中,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郅强教授通过讲解《谁动了我的奶酪》的故事及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话,倡导青年学子要擅于运用底线思维,积极面对现实。从国家形势角度分析我国科技与强国的差距,解读了我国关于创新发展的一系列举措。随后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研究员金鑫、华南理工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陆龙生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研究学习经历,并鼓励大学生要“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观影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让他们更坚定心中的信念,更清楚肩负的使命。据了解,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重点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自主创新能力,倡导学生能主动适应时代潮流,把创新意识融入到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之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