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4年春季我院学生安全返校及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4-02-27 15:55  

【本网讯】2月23-25日是新学期开学教师和学生返校时间,我院学生陆续安全返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23日我院在12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讨论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对我院2023年的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以及对2024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王浩发书记主持。

2月25日晚,院党委书记王浩发、副院长李云鹤、副书记傅汉球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走访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关心大四毕业班同学毕业就业情况,提醒同学们近期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同时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宿舍清洁卫生内务和注意消防安全,防止火灾发生,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初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好学习计划,调整好日常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26日早上检查新学期第一节课,学院领导陈庆华、王浩发、李云鹤、傅汉球带领辅导员及教务员对新学期第一节课进行巡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查看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和课堂纪律。通过走访巡查,我院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良好,课堂学习表现积极活跃。(通讯员:邱景鸿)

164BA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