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4-01-08 16:31  

【本网讯】2024年1月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实验大楼128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民主管理会议。学校考核组代表人事处副处长吴绘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管理大会会前准备工作,会前拟设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常设工作小组名单。大会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该名单。

会上,与会老师听取和审议财务及院务公开报告、听取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随后发表意见并通过报告。大会听取本单位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及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作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总结发言,并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管理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好总结与反思,既要肯定取得的成绩,也要不断落实整改不足和问题,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邱景鸿)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