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学院做好研究生期末安全教育等工作
2024-01-05 18:04  

【本网讯】2024年1月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云鹤和研究生工作辅导员刘雨阳老师走访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宿舍,并召开研究生期末主题班会。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考试情况、离校时间、乘车安排及留校情况,在查看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后,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做好宿舍卫生。

走访后,在力行书院1栋中厅刘雨阳老师主持召开研究生期末主题班会。李云鹤副院长强调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安全回家和返校;留校的同学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注意安全,叮嘱大家寒假期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

此次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研究生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做好研究生寒假安全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云鹤 刘雨阳)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