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9月16日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2021-09-17 18:07  

2021年9月16日晚上,我院在实验大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全面布置落实今年迎接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师、带班党员、学生机构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共60多人参加会议。傅副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上,傅副书记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安全顺利、确保快捷便利,确保服务到位),二个落实(落实新生体检、落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二个关注(关注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关注新生心理情绪做好人文关怀),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全面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完成今年新生入学报到任务。

据悉,我院2021年新生入学迎新准备工作安排就绪,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欢迎加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启大学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