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2021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表彰与聘任大会
2021-07-06 15:54  

本网讯2021年7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表彰与聘任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专职组织员刘浏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相关学生带班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上,学校对2020-2021学年度优秀带班征文获奖者、带班党员标兵以及优秀带班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向新聘任的带班党员颁发了聘书。其中,我院在优秀带班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2人;获得“2020-2021学年带班党员标兵”3人;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带班党员”6人。我院2021-2022学年度新聘任的带班党员代表上台接受聘书。

表彰后,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发表讲话。他表示全体带班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彰显新一代青年的理想与责任,并且发挥好带班党员“传帮带”作用,争当先锋模范,争做一名优秀带班党员。

据悉,我院十分重视学生带班党员的培养工作,注重带班党员团队建设。带班党员带新生班是学校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一岗位既为学生党员提供实践锻炼平台,锤炼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又对学院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林静洁)

出席大会的校领导

谢冠华副书记为学生带班党员标兵颁发证书

谢冠华副书记为新聘学生带班党员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