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4 10:20  

本网讯(通讯员 赖钧苏)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为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热烈的校园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我院于7月1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一:上午8点,我院组织师生在实验楼208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党外代表人士、辅导员、教师、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其他师生代表参加观看了本次直播。

活动二:下午2点30分,我院于实验楼208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统战成员、师生代表等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黄伟书记首先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感慨我们党取得的光荣成就,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了百年华诞,走过苦难辉煌的过去,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走向繁荣复兴的未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接着,参会成员纷纷发表了观看直播后的感想。教师代表说道: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过程、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一名教师,我要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以史为鉴,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三:下午4点在学校剧场中心,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肇庆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会议。我院院长陈英俊同志作为肇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发言,陈院长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在肇庆学院工作35年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从一名普通老师成长为大学教授,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同志获得肇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员刘浏老师、元泽怀老师以及周立廷同学获得了肇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国富兵强,山河无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和凝聚了全国各族人民,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满怀信心地迈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