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2 11:45  

本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中,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7日——101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实验大楼325室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我院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发言安排,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党规党纪等内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主题发言与交流发言。

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李潘文)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b657210dcc62679752ad20c7f43d35d.jpg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3e2aab6d053e1b434753432eded5c85.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