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学院国庆节前开展慰问精准扶贫户活动
2019-10-10 17:09  

 

    9月29日,正值国庆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将精准扶贫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了精准扶贫工作组成员和第二教工支部党员赴广宁县横山镇渤塘村慰问扶贫户活动。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我院向每户扶贫户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发放了慰问金。

    据悉,近年来我院重点帮扶的两户贫困家庭已各有一名成员考上中国美术学院等高校,这为实现扶贫工作长效化打下了良好的智力基础,我院践行国家教育扶贫理念最直接的体现。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副院长程绪信和学院第二教工支部书记元泽怀等学院领导、教工党员。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