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扶贫慰问活动
2019-10-10 16:10  

       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之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召开全体党员主题教育专题动员布置会,按计划分类分阶段抓好落实。9月29日,学院党委会同教师第二党支部来到广宁县横山社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扶贫慰问活动。

    上午学院党委及支部党员一行来到横山镇社区开展对口扶贫慰问活动,深入5户帮扶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活情况。当听到其中一户帮扶家庭有子女考上广州一所大学之后,现场每位党员感到无比欣慰,感同身受国家扶贫攻坚的伟大创举。

    下午学院党委及支部党员一行来到革命烈士周其鉴纪念馆,在参观周其鉴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被周其鉴革命烈士敢于开创革命新局面的精神所鼓舞,在缅怀周其鉴烈士的同时,大家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随后学院一行人员来到广宁县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南街镇江美村参观,党员们重温了江美村的革命历史,学习“敢为人先、敢于斗争、敢于奉献”的江美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自觉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和洗礼,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这次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动中党员们获益匪浅,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勤勉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申硕工程”出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