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开展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2021-06-07 16:37  

2020年,在全校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学校帮扶的广宁县横山镇横山社区和罗帷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9户468人全部实现脱贫退出,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今年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仍然任重道远。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我们必须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成为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的一个重要平台。2010年以来,我校已成功开展了11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累计募集资金200多万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我们怀着最真挚、最诚恳的心,向全校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发出倡议:继续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伸出您的援手,奉献您的爱心,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积极参与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为我校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授人香草,心自芬芳!扶贫济困,我们齐参与!

党委办公室

2021年6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