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3-04-04 10:03  

2023年3月30日晚19:30——21:30,我院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大类分流宣讲会,旨在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各分流专业的特色及分流方式,切实做好后续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我院教学副院长程绪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庆华、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许志勇、学院教务秘书肖雨婷出席了本次会议,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全体同学约220人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分流细则解读、专业情况介绍、现场交流答疑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程绪信副院长为同学们就学院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将本次分流工作的实施原则、方案内容、时间要求等逐一进行说明,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接下来分流志愿填报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在第二个环节,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庆华,以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许志勇为同学们分别介绍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具体分流专业的详细情况,围绕各专业的共通点和教学特色,循序渐进地引导同学们了解各个专业的学科背景、专业课程与能力、课程地图以及就业需求和方向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各专业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经过前两个环节的讲解和介绍,同学们对专业分流工作的实施要求和各专业的具体情况有了一定认识,同时也形成了一些专业选择方面的疑问。在第三环节当中,同学们围绕着就业途径、考研发展、课程要求等实际问题积极地进行提问,会场的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针对提问及时进行解答,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会议最后,我院教学副院长程绪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庆华、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许志勇针对答疑环节当中同学们普遍关心、容易混淆的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同学们在专业选择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表达了真诚的鼓励和期盼。至此,本次宣讲会的全部内容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