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简讯>>正文
我院教师到广东、广西、湖南、河南等省内外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2-10-11 08:39  

2022年暑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分赴省内外部分高校进行电子信息硕士点的研究生招生宣讲。

线路一:韩山师范学院。彭洁、王利萍等老师在8月1日到位于潮州的韩山师范学院拜访,因疫情原因没能进校,就把招生宣讲资料交给该校的林老师帮忙宣传发动;

线路二:河南信阳师范学院。王霞辉老师在8月17日约访河南信阳师范学院,与该院化学工程系的李超、姜通武等专业老师见面,委托他们在开学后对该院考研的学生进行宣讲;

线路三:湖南线。线路四:广西线。刘立程老师分别于7月28日、7月2日和8月5日、8月7日到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科技大学和柳州工学院、广西科技大学等高校拜访,与相关老师在校外见面,委托他们对考研学生进行宣讲;

线路五:广西玉林师范学院。聂东、赵肇雄等老师在7月26日到访广西玉林师范学院,与接待老师在校外见面进行招生宣讲。

此次学院组织的暑期研究生招生宣讲,到访省内外高校共7家,涉及广东、广西、湖南、河南等省份。尽管因暑假期间学生放假不在校以及疫情防控等原因,此次暑期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未能在到访学校中开展与考生见面的宣讲会,但接待到访的各校老师都表示将在开学后积极在本校相关专业的考研生中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外地外校的考生多了解肇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多给自己一个选择的机会。(通讯员 小刘)

281D3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