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物理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物理学系>>正文
我院2019级物理学专业师范生开展春季实习教学实践活动
2022-03-09 09:10 吴俊生 

2022年3月2日,我院2019级物理学(师范)专业的59名同学在经过三天的岗前培训之后离开熟悉的校园,怀着期待的心情去到怀集,封开,佛冈,端州等各个学校,开展为期18周的教育实习实践。

通过实习岗前培训,同学们知道了实习的注意事项以及需完成的任务,更好地认识到实习的意义。为此,学院物理系专门制订2019级物理班教育实习任务和要求。学院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圆满地完成实习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学以致用,为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做好准备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物理师范生分春季和秋季两期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师资的重要环节,是高师院校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教育实习对于师范生了解中学实际,巩固专业思想,培养良好的师德和独立从事中学教育、教学式工作能力,加深对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的理解,树立社会主义教育思想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俊生 小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