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电气工程系>>正文
我院召开2020电气专业《工程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2023-05-23 09:23  

【本网讯】2023年5月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519教室召开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工程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程绪信、辅导员郑安徽、实习指导教师黄丽平以及2020电气专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丽平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程副院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学生在进行工程认识实习过程中要勤奋虚心、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工程认识实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以及培养工程实践能力。他强调实习过程一定要听从带队教师和企业指导老师的指挥,遵守纪律,保障个人人身安全。最后,程副院长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学有所获。

会议上,辅导员兼班主任的郑安徽老师也作了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实习准备;二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切实保障实习安全;三要通过工程认识实习了解行业当前需求,从而找准定位对自己的知识能力进行查漏补缺;四要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实习指导教师黄丽平详细介绍了本次工程认识的具体安排、实习日记和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课程考核方式以及外出纪律要求等。她强调,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了学校、学院以及班级的形象,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必须维护好形象,不能做出任何有损学校声誉的行为。

本次工程认识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意识,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是学院聚焦学生全面发展,深化服务学生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三全育人”的深刻体现。 (通讯员 黄丽平 江文锋)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