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史专题>>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1:08  

本网讯 (通讯员 蓝胜婷 温咏琳)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11月20日,我院组织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行参观了德庆“二·二八”武装起义展。

德庆县“二·二八”武装起义纪念馆陈设了大量翔实的珍贵史料、实物展品和生动感人的影像资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红色曙光,挺进广德怀”、“革命起义,枪响‘二·二八’”、“星火燎原,义勇扼三河”、“前仆后继,德庆迎解放”等展厅。各教师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与实物,详细地了解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组织领导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和“二·二八”武装起义的全过程,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华儿女不惧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革命精神,更是被党和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民谋利、人民爱党爱军的党群关系所感动。

此次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刻地体会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今后应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风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服务好群众。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