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史专题>>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10-28 10:08 刘浏 

(通讯员 刘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电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忠诚根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要求,10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傅汉球同志带队,组织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教职工党员一行参观了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尾厅,通过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雕塑、一件件文物和一幕幕场景,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来走过的革命发展光辉历程,共同感悟肇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史。在观看展陈物品与聆听讲解员解说的过程中,党员们加深了对熔铸于百年党史之中的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认识与体悟,更加真切地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与决心。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