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校庆工作>>正文
校庆工作走访校友及其创业公司
2020-10-26 21:47  

2020年10月23-25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黄伟的带领下,学院老师一行5人走访了中山、东莞和深圳等地的优秀校友代表及其创办公司企业,分别是92电子麦炯章校友联合创办的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7机电李家强校友创办的东莞市帝晶灯饰有限公司和04电子陈海强校友创办的深圳市海普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副书记傅汉球、资深教师聂东老师、赵肇雄老师和前辈教师李廷洪老师参加走访校友活动。

通过参观校友公司、交流了解、走访工厂等,比较多地了解校友创业情况、公司运营和公司发展情况。加深了对校友创业情况的认识和社会市场人才需求和企业人才需求认识,在如何适应社会需求、改革教学内容实践、寻求校企合作、建立校友企业实习基地、加强与校友企业联系等方面都有较大收获。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学生素质等方面提供了参考。同时,加深与校友认识,增进校友之间联谊和沟通,达到构建校友平台、加强沟通联系、信息互联互通、筹备本地校友分会、构建母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的目标。

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学校50周年校庆工作及准备情况,动员广大校友在11月21日校庆日,回来母校参加庆典活动和联谊活动,共聚师生同学情谊,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同时,号召广大校友们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出力支持学校加快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贡献每一位校友的力量。(通讯员  小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