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校庆工作>>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庆捐款(物)方案(V2版)
2020-10-26 21:13  

2020年是肇庆学院建校5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电子与电气学院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学院热忱欢迎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友好单位和个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在50周年校庆之际为学院捐资捐物。为确保捐赠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所捐财物的妥善管理和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金会管理条例》、《肇庆学院教育基金会管理办法》 和《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肇庆学院 50 周年校庆捐款(物)方案》的基础上,结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详细请下载阅读


简要摘录如下: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设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奖学助学基金》和《学生专业竞赛奖励基金》,或按捐赠意愿设立专项基金和冠名基金。


捐赠鸣谢及授予荣誉称号

在《肇庆学院 50 周年校庆捐款(物)方案》所列鸣谢办法及授予荣誉称号的基础上,学院还将对捐赠用途指定用于学院的捐赠者作如下鸣谢和授予荣誉称号:

(一)凡累计捐款(物)达人民币 15 万元及以上者,授予“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学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按捐赠者意愿冠名奖学助学基金、专项竞赛奖励基金等;

(二)凡累计捐款(物)达人民币8 万元及以上者,授予“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学卓越贡献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按捐赠者意愿冠名奖学助学基金、专项竞赛奖励基金等;

(三)凡累计捐款(物)达人民币 3万元及以上者,授予“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凡累计捐款(物)达人民币 1 万元及以上者,授予“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学贡献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凡累计捐款(物)达人民币 1 千元及以上者,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附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捐款(物)方案_V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