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业实践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实践成果>>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赴广东工业大学参观学习
2019-10-22 16:10  

    电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中,学院践行“初心使命”,多渠道培养学生。

    2019年10月12日,在学校教务处张伟副处长协助下,电子学院与机汽学院等30多名师生赴广东工业大学参观学习与交流。

    在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交流会上,学生们分别交流分享了参加电子设计大赛的经验和体会,建立了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渠道。会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胡副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室、机械加工实验室、电子设计等实验室,讲解部分制造设备及加工工艺。随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创谷(创客中心)参观,介绍人为大我们介绍了创客中心情况和发展历程、创客团队、创客项目及创新创业成果等。下午,我院师生到上市公司广州视源股份公司产业园参观并交流。学生们在参观中了解目前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对人才需求标准,与我校校友师兄见面交流交谈,谈求职经历、谈工作经验教训、谈人生收获。

    通过参观交流,我院学生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结识学生朋友同时,学习到电子竞赛和创新创业方面的先进组织管理经验,了解高科技企业对当代大学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其他素质要求等。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素质,增强竞争能力。(通讯员/黄泽佳)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