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业实践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实践成果>>正文
我院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会
2019-10-28 10:01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3时,我院特邀广东工业大学物理光电与工程学院胡义华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关于长余辉材料的学术讲座,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副书记傅汉球以及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老师、学生共300多人聆听了讲座。

  下午三点讲座准时开始,首先是黄伟书记介绍了胡义华教授的学术背景以及学术地位;随后,胡义华教授以长余辉材料为主题,从其历史、来源、应用以及日后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胡教授演讲幽默诙谐,并把讲座内容与日常生活联系起来,让人听起来简明易懂;讲座最后,黄伟书记对本次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胡义华教授再次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及合作。

  持续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听完讲座的同学表示,这次讲座无论是在专业理论方面还是在认知视野方面,都令他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据悉,本次学术报告会能顺利举行,也是广东工业大学结对帮扶我校工作团队大力协助的结果。(通讯员 郑晓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