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业实践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实践成果>>正文
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
2019-11-19 14:56  

    本网讯 为整合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肇庆地区电子信息产业企业群与肇庆市电子信息协会资源,构建电子信息学科产学研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供需双方紧密对接,改善电子信息学科专业结构,实现校企之间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实现肇庆学院电子信息学科教育与肇庆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联动创新发展,构建“高校、企业、行业”三位一体地方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具有较强电子信息行业背景知识、工程实践能力,胜任电子信息行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肇庆市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企业宣讲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实验大楼128举办。宣讲会邀请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风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锐骏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负责人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做宣讲,电子学院院长陈英俊、电子通信系主任陈荣荣老师、肇庆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范军等出席会议。

    宣讲会开始,陈英俊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成立的目的就是服务好地方企业,为本地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接着,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最后,宣讲会进行了分组互动,七家企业分为七个宣讲小组,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一一作答,让同学们详细了解相关问题。

    本次宣讲会是我校“引进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我校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而且也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到了电子通信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为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拓宽了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平台。(通讯员 郑晓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