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践>>正文
专业实践基地
2020-05-19 16:39  

合作单位

地点

建立时间

简介

肇庆市博士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肇庆

2015

肇庆市博士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LED照明系统、自动化设备、电子电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电子、通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10名。通过实习,实习生可以了解电子产品生产的流程、贴片元器件的焊接和检测工艺。实践指导教师由企业工程师(龙学军、卢益民)、专业教师(陈伦强、聂东)和辅导员(郑安徽)组成。

广东肇庆微硕电子有限公司

肇庆

2015

广东肇庆微硕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磁性材料及其相关的元件、电子产品。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电子、通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15名。实习生在实践基地了解各类软磁铁氧体材料及器件的产生工艺和生产过程,了解产品测试及检验方法。实践指导教师由企业工程师(赖永学、姚木友)、专业教师(陈伦强、聂东)和辅导员(郑安徽)组成。

肇庆市宏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肇庆

2015

肇庆市宏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绕线型片式电感器、片式压敏热敏电阻器等电子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并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家顾问。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电子、通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15名。通过实习,实习生可以了解绕线型片式电感器、片式压敏热敏电阻器等电子元件的生产的流程和检测工艺。实践指导教师由企业工程师(梁国衡、何海华)、专业教师(张玄和、李嘉辉)和辅导员(郑安徽)组成。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肇庆

2016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电子、通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30名。通过实习,实习生可以认识电子元器件,掌握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的基本流程和检测工艺。实践指导教师由企业工程师(曹秀华、沓世我)、专业教师(张玄和、李嘉辉)和辅导员(邓家鑫)组成。

肇庆奥迪威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肇庆

2017

奥迪威公司是一家以“传感科技”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奥迪威生产传感器和电声电子产品以及整套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仪表、安防、物联网、健康电器、通讯电子等领域。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电子、通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50名。实习生在实践基地了解压电陶瓷电子元器件的产生工艺和生产过程,了解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仪表、安防、通讯电子等领域的工作原理。实践指导教师由企业工程师(周振杰、杨士鹏)、专业教师(许志勇、王霞辉)和辅导员(邓家鑫)组成。

广州普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

2013

广州普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和服务以及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2名。同时,该基地还配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校企双导师制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北京博看文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

2014

博看文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实力较强的移动互联跨平台研发中心,是国内较大的移动互联网开发人才实训基地之一,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应用技术研发及人才培养。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50名。同时,该基地还配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校企双导师制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广州卓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

2014

广州卓能信息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30名。同时,该基地还配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校企双导师制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深圳市艾悠乐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

2015

深圳市艾悠乐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应用软件、网络教育以及行业软件开发、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行业资深的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50名。同时,该基地还配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校企双导师制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广州东软睿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

2016

广州东软睿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整合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教育资源和产品,是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教育与人才服务提供商,目前与全球500所高校、400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该实践基地主要承担历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每届可接收实训实习学生150名。同时,该基地还配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校企双导师制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