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通知>>正文
电子学院完成2018级本科生毕设论文答辩工作
2022-04-25 17:32  

我院于2022年4月23日在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举行2018级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业毕设论文答辩会,已有34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毕设论文的答辩。因疫情原因,本次我院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模式,完成了本届毕业生的答辩工作。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设论文的质量,我院物理学专业实行了“双导师”的培养模式,即校内导师与我院中学物理兼职教师共同指导学生的毕设论文。此培养模式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较好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毕设论文质量和水平。

同时,为了严把毕设论文的答辩环节,我院特邀肇庆市颂德学校房永俊副校长参加物理专业学生的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审专家。房校长是我市中学物理高级教师,他给学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让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2018级物理学专业毕设论文采用“双导师”的培养模式和特邀中学物理教师参与答辩工作,使我院物理学专业的毕设论文的质量和水平获得了很大的提升,为我院今后培养优秀毕设生和优秀中学物理教师提供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