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通知>>正文
我院召开各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03-05 15:30  

3月4日下午15:00我院在实验大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五个本科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会。

参会人员有肇庆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范军、肇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伟、电子学院陈英俊院长、黄伟书记、程绪信副院长、傅汉球副书记、叶远茂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1名课程研究专家、1名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和4名学生代表。

首先,各系系主任分别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范军秘书长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她特别关注我院的专业特色建设、学生实习安排等,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然后,其他专家对我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也给出了一些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总之,会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认识到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接下来,根据专家的意见我院需进一步地修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争取把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得更加完善。


附件【我院召开各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