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平台>>正文
肇庆学院高端电子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肇庆市珠西装备制造平台)
2020-05-27 10:30  

(肇庆市珠西装备制造平台)

肇庆学院高端电子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依托于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整合了学院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物理学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科研设施,围绕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制造装备、关键技术、关键基础材料、材料部件、专业人才等方面的发展需求而组建。该平台是一个面向电子信息产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提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标准制定、产品检测、人才和培训服务、成果推广等专业服务。

平台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额为770万元,通过对现有电子信息专业技术人才及服务资源进行整合,面向区域内电子信息制造装备与电子信息材料、元器件、传感器企业,针对智能化制造装备、片式和薄膜化电子元器件制造技术等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产品研发、技术支撑、测试服务、人才培训、成果推广等软硬环境建设,提供一个“技术与市场、服务与人”融合、成果推广渠道畅通、集成创新的途径,提高电子信息技术与服务相关资源利用率,带动共性与特色技术攻关,推进电子信息成果转化与推动相关检测及标准化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优化资源配置,并通过创造自主创新的孵化环境为国家与区域科技长远发展与重点突破提供战略性支撑。

67F3

肇庆学院高端电子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功能图

DDAF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