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平台>>正文
广东省全息电化铝烫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5-27 16:38  

广东省全息电化铝烫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全息电化铝烫印领域产学研合作平台,中心通过与肇庆区域公司、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吸收先进技术,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技术合作战略伙伴关系,有效的组织和运用社会资源为肇庆地区企业技术创新服务,进一步提高工程中心的总体技术研究水平与开发能力。

全息电化铝烫印产业是高端印刷制造业的重要分支,是全息烫印新材料技术、设备技术、生产技术、工艺技术的高度融合,处于先进印刷产业链最高端,基础性强、关联度高,是技术难度最大,复杂度、附加值和进入门槛最高的领域,是一个国家或地区高端印刷产品制造业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

在全息电化铝烫印膜材料制备加工技术领域取得一系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已经协助企业成功开发了超过12个品种,涵盖于礼品、药品、高档烟酒、高级日用品、化妆品等行业的六大代系62种规格的全息电化铝镭射烫印膜,产品达到同类产品的高端水平。经过技术鉴定,申报单位通过产学研开发的全息电化铝烫印产品的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不仅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而且替代进口产品、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