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类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果>>电子类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10 11:21  

本网讯 我院学生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黄立颖、李梓钿、蒋志鹏同学的智能垃圾车项目和彭智明、梁津铭、丁剑文同学的“智慧物流”项目获评一等奖。

张海键、刘子铨、陈锋同学的“智能家居系统”项目获评二等奖。

陈林熔、周学汶、曾令湘同学的智能臂开锁项目,甘常志、李恩达、廖梓辉同学的无人值守停车系统项目,陈嘉瑞、马涛锋、黄煜真同学的网球捡球机器人项目,肖永烁、潘秋全、范剑烽同学的宠物伴侣项目获评三等奖。

据悉,本次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赛区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佛山好帮手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派出54人组成的1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努力,取得了喜人成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