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类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果>>电子类竞赛>>正文
我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11-07 14:58  

    本网讯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赛,共分29个赛区,有13823个队伍参赛。其中广东赛区赛由广东省教委组织领导并于8月7日拉开序幕。此次广东赛区赛有73所高校的876支队伍参赛,我院派出了90名同学组成的30支队伍参加。

    竞赛历时四天三晚,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在初赛阶段,我院有3支队伍获得省一等奖,2支队伍获得省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省三等奖;在复赛阶段,我院获得省级一等奖的3支队伍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的第二轮测评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全部晋级,均评上全国二等奖。

    经过初赛和复赛,我院最终共11支队伍获奖,其中3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在广东省赛区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在竞赛准备阶段,得到教务处丁孝智处长等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陈英俊院长、傅汉球副书记到达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刘超英教授、林益平教授、李云鹤副院长、陈荣荣、元泽怀、陈晓明、刘强、袁如文等老师暑假期间进行竞赛指导,再经过学生们刻苦努力最终结出硕果。

    近年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校企合作等方式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仅使我院的实践教学培养了一批专业能力强的应用型综合性人才,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刘强)

       

 


学校网站报道链接: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设计竞赛中获佳绩https://www.zqu.edu.cn/info/1166/20384.htm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