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奖学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学助学>>正文
2022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第二期)
2022-11-08 18:16  

为普及我院实验室勤工助学学生岗前知识、优化勤工助学工作流程、提高勤工助学服务质量,我院于2022年11月7日在实验大楼105室召开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第二期)。

培训会上,潘老师热烈祝贺本次成功任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助理的同学,并例举往年优秀勤工助学学生,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奋发图强,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接着,潘老师为各位上岗学生介绍了实验助理岗位的工作要求,如实验室实验准备以及结束整理的工作,帮助实验室老师对实验室仪器进行维护保养等。同时,潘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搞好实验室卫生,营造干净卫生的实验环境,面对工作要做到细致严谨,踏实负责。对于学习要做到刻苦努力,超越自我。

此次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实验室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职责,还为勤工助学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