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奖学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学助学>>正文
我院“榜样面对面”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2-11-08 15:54  

11月7日晚,我院于第二教学楼306开展了“榜样面对面”学习交流会,活动旨在给各位同学分享学习经验,提供交流机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先进榜样人员代表有:19通信1班李宥联、20电气1班邓晓婷、21电气4班杨采妮。

活动中,三位代表给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上的经验,并给师弟师妹很多关于如何学习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在提问环节中,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疑惑,充分发挥了榜样的作用。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看法,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跟着榜样的步伐前进,追求自己的理想。

23FAE

66303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