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奖学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学助学>>正文
我院“向榜样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2-11-09 09:34  

本网讯 11月8日晚,我院“向榜样学习”交流会在第二教学楼501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优秀代表林静洁、郑泽和、陈雁冰以及22级学生代表。

在会议中,优秀学生代表林静洁、郑泽和和陈雁冰分别作发言。郑泽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志愿活动,多进行体育锻炼,他也激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来提升自己。陈雁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历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学习好专业课,告诉同学们通识课也不要落下,她也给出了相关的复习方法供同学们参考。林静洁强调了学科结合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抓好基础,她也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机构活动,从中学会如何待人处事,锻炼自己。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三位代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同学们就自己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提出疑问,三位代表热情地解答。此次交流会,对22级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解决学习上遇到的疑惑有较好的指引和帮助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