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奖学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学助学>>正文
我院荣获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2020-07-11 16:11  

2020710日,学校成立的考核小组对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决定对在2019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根据肇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办法的有关精神最终我院荣获肇庆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荣获2019年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是对我院过去的一年资助工作的肯定和褒奖,这一年里,我院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层层审核、严格把关各项资助材料,让每一位学子都能真心体会到我院资助工作的办事效率以及工作态度,真正做到资助育人效果。

新的学年即将开始,我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的资助工作指导精神,对工作负责。结合资助工作具体情况,我院也制定了相应的奖助方案,目标是让每一位受助学生都能感受来自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又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不断激励自己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祝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获得的优良成绩,也希望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再接再厉,在新的学年里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