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奖学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学助学>>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贷款毕业生征信教育会议成功召开
2020-05-22 14:52  

毕业生离校在即,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安排,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为此布置工作,辅导员袁如文老师落实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还款业务培训和还款确认工作。我院充分利用网络,于202052120:00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贷款毕业生征信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辅导员袁如文老师2020届贷款毕业生。

会上,辅导员袁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知识以及贷款毕业生常见问题,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违约所需承担的后果,并提醒同学们要遵纪守法,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对于还款的方式以及流程,袁老师也根据资助中心编印的《肇庆学院贷款毕业生还贷操作指南》等资料制作了相应的PPT,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加强毕业生还款业务知识。此外,袁老师指导贷款学生制定毕业后的还贷还息计划,并对毕业前有意向提前还贷的学生给予协助,帮助学生顺利结清贷款。会后,袁老师强调同学们实际操作时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很多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国家给了他们接近理想的途径,并表示将信守承诺毕业后按期还清贷款。

本次线上征信会议的开展解决了我院贷款毕业生对还款操作的一些疑惑也增强了其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及感恩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