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扶贫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扶贫工作>>正文
电子学院落实2020年扶贫帮扶工作 上门慰问走访贫困户
2020-04-12 17:37  

本网讯:2020年4月1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带领下与辅导员一行3人到广宁县横山社区进行扶贫慰问工作。一是核查2019年的扶贫户收支情况、总结2019年帮扶工作情况。二是研究2020年扶贫帮扶措施。三是走访贫困户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和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中,我院帮扶小组对帮扶对象---梁火安等五户脱贫户去年的帮扶成效进行了全面细致核查,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外出返岗复工和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与梁火安、梁成华等有劳动力的两户商量今年帮扶项目。同时,向每户帮扶对象赠送了大米、花生油和慰问金。

在走访工作中,了解到帮扶的5户家庭2019年已基本完成脱贫任务,解决了“两不愁三保障”和“八有”问题。还了解到帮扶户有2个家庭子女考上大学,一个是梁其华女儿,考上仲凯农学院会计专业,一个是梁考上中国美术学院设计专业,为这两个家族摆脱贫困打下长远基础,扶贫扶智,扶贫扶志,是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相信两个家庭在不久将来,将摆脱贫困,逐步走向小康生活。2020年一定能实现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实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