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征兵工作>>正文
我院2019年征兵入伍工作传喜报
2019-09-20 12:08  

9月19日下午,校武装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入伍女兵送兵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和主管征兵工作的辅导员邓家鑫参加。

此次会议中,我院2018级通信工程1班叶春楚同学成为今年我校顺利入伍的4名女兵之一并已取得入伍通知书。在座谈会上,谢书记首先指出,部队既是一所大学校,传授现代科学技术,更能磨练人的意志,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部队更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部队生活,不怕吃苦、勇于担当,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在不断地学习中得到成长。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自己是肇庆学院的学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实际行动为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学院争光,为亲人争光。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家,也希望你们常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这段光荣的历程。 最后,谢冠华副书记为女兵颁发入伍通知书,二级学院副书记为女兵佩戴大红花。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我院征兵入伍工作喜报频传。除此次入伍的女兵叶春楚外,我院的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的朱文炜(应届毕业生)、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的陈其林、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的李世烨、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的林国聚等4名同学也先后入伍。加上今年新入伍的同学,我院现有9名同学在部队服役,为全校征兵入伍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之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