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风廉政>>正文
电子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2022-10-03 15:53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01室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书记、院长第一堂思政课暨党课教育。此次思政课主题为《学习“726”讲话 迎接党的二十大》,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深刻阐述了“7·26”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注重自我培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强理论学习。

此次会议后,在场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龚嘉昊)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