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风廉政>>正文
警惕五一违规吃喝奢靡之风!典型案例通报释放这些信号
2020-04-28 16:03  

转载:南粤清风

4月2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山东、广东、黑龙江、浙江、湖南等地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3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勇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原副科职干部、一级检察官何凯翔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浙江省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杭州某饭店违规举办团拜聚餐问题。

自今年1月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103起,其中违规吃喝问题20起。通报案例表明,违规吃喝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严查享乐奢靡之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丝毫不能松懈。五一端午将至,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监督检查,对违规吃喝奢靡之风扭住不放、严肃查处,释放坚决从严、持续从严、一严到底的明确信号。

...

详细转载:

警惕五一违规吃喝奢靡之风!典型案例通报释放这些信号

https://mp.weixin.qq.com/s/sGJiroBB7vi_FU8i10T-CQ


请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本单位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毫不松懈严查享乐、奢靡问题,努力构建纠治“四风”长效机制,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同时,希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谈谈学习体会、撰写廉洁文章。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