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师范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师范认证>>正文
我院召开2020版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6-22 09:18  

为修订我院2020版本科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年6月19日下午14:30,我院在福慧音乐楼101室召开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因疫情影响,本会议采用了“线上和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来举办会议,主会场设在肇庆学院,分会场设在广西师范大学。

本次会议我院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罗星凯教授、肇庆市教师发展中心刘同胜副主任、肇庆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玫、肇庆市颂德学校副校长房永俊、广东肇庆中学学工处主任兼高三年级级长吴旭东、肇庆宣卿中学科研处副主任陆海文等专家、领导和师生共35人。其中物理教育领域专家1人、肇庆市物理学科领导1人、教育学专家1人、学校领导5人、校友代表1人、中学物理教师3人、学院领导6人、物理系教师代表9人、教师代表3人和学生代表5人等。

本次大会由我院程绪信副院长主持,首先,他介绍了参会嘉宾;其次,陈英俊院长致欢迎辞;接着,物理系李晓霞主任汇报了2020版物理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方案)的修订情况;然后,每位专家都进行了发言,并对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建议。这些宝贵的意见为我院修改方案提供了指导和依据,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通过这次会议我院了解到方案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因此,我们要按照专家的意见认真仔细地修改方案,争取使我院的方案更加的完善。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